close


星期三,Bronx的動物園可以免費入園,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這兒了! 
從Time square到Bronx zoo有一段路,搭地鐵大概需要二十五分鐘左右,下車的地方叫W Farms square / E Tremont AV.,這一區的黑人很多,車上的人也大部份都是黑人;其實也不是對他們有什麼種族岐視還是偏見,只是那種心理上的不安全感總是會一股腦兒的竄出,控制不了。

在售票處再次確認今天是不是真的不用門票,售票員爽快的說了YES!然後拿了門票給我,祝我今天玩的愉快! 



動物園感覺起來挺大的,但實際上的動物我想比木柵動物園的還要少,整個BEAR區只有兩隻熊而已,還在門口貼了北極熊的照片騙人!老虎區總共加起來也只有兩隻老虎,可是繞來繞去又分成三區,其中兩區根本就沒有老虎啊啊啊!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熊超胖的耶!而且而且,你看它的爪子!)


(其中一隻在窗邊的老虎,另一隻在睡覺)

不過神奇的是,我居然看到孔雀開屏了耶! 



到動物園已經接近中午,這兩天走了好多路,因為今天不收門票,所以我決定在園區裡吃一頓想也知道會被搶劫的午餐,果然,最便宜的餐也要八塊美金,我沒辦法這樣流水般把自己的錢花光光,於是點了只要3.25元的Pretzel,外加一杯pepsi,總共是5.95美元〈囧rz〉

Pretzel分成加鹽跟不加鹽的,我怕吃起來沒味道,所以選了salted,才咬一口就後悔莫及,鹽巴在美國可能不用錢,而且還是那種大顆結晶的粗鹽,我一邊把鹽巴撥掉一邊吃,喉嚨已經有種快要脫皮的錯覺,早知道就對自己好一點,吃個炸雞薯條也好過現在被鹽巴淹死。

所以記得,以後要點pretzel的時候,要選unsalted的啊! 


(好吃的pretzell應該是長這樣的!圖片來自:www.flickr.com/photos/oskay/412424523/)


(獅子還算有誠意的看了鏡頭)


(母獅子在後面看風景)


(鴨子不知道從哪一區跑了出來,在路上亂走)


(這是...水牛嗎?)


(這裡的海獅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看起來完全沒有活力的...像豬的動物)


(怕小孩跑不見,用條繩子牽著他吧~~XD)

基本上動物園真的很大,只是沒有什麼動物,如果把木柵動物園裡那些因為空間太小得到憂鬱症的動物搬過來,應該會皆大歡喜。

星期三再來吧~平日來成人要收14美金,星期三可以省下一筆!

怎麼到Bronx zoo:
從Time square到Bronx zoo要搭2號車往Wakefield的方向,在W Farms square / E Tremont AV.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