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公園裡有兩個小型動物園,加起來只需要花兩小時就可以全部看完,這裡的動物雖然種類不多,但比起Bronx有過之而無不及! 

晴朗了一天半,下午又變成陰陰冷冷的天氣了,從上課的地方搭地鐵到中央公園動物園需要轉車,我原本以為動物園的入口在65th,走了大半圈才發現其實是在64th跟5 AV.交叉口上。

成人票一張8塊,除了regular的動物園之外,另一張票根還可以免費進入另一邊的兒童動物園。一入園就可以看見海獅區,其中一隻慵懶的在石頭上打盹,頭一直前後晃動、一個不小心就會滑下池子裡的模樣。 


(曬太陽真舒服啊~)

接著是浣熊!我忘記有沒有看過浣熊了,原本還在想怎麼只有一隻在裡頭跑來跑去,猛一抬頭才發現另一隻在樹上睡覺啊! 


(又來了!你們這些遊客真煩~)


(不要吵!老子在睡覺~)

繼續往前走是今天的重頭戲:北極熊! 


(大家好!我是北極熊,英文是POLAR BEAR)

上頭那隻走啊走的就回洞穴裡睡覺了XD,另一直坐在洞穴門口搖頭晃腦。

 

向北極熊說掰掰,下一區是企鵝區! 


(我們是企鵝)


(準備下水游泳去)

這裡的企鵝都會游到玻璃旁邊跟你玩耶!!!超可愛的! 



然後…

動物園就逛完了~~~XD 


(A:我們住的地方怎麼這麼小?B:哇那ㄟ災~)

離開前剛好看到海獅區有餵食秀,但也是短短的大概只有十分鐘而已。 



兒童動物園就更小了,除了一區可以看鳥、雞跟兔子之外,剩下的是山羊、豬、烏龜。 


(走過去就是兒童動物園)


(住在這裡就是每天一直吃就對了)

沒有了。 


(媽媽,為什麼動物園一下就逛完了?)

不過因為可以看到企鵝跟北極熊,我一整個就覺得值回票價!地點離市區也近,交通方便,有機會別忘了到Central park zoo來玩一下! 


(記得來看我喔!)


(哥哥你不要一直放屁!好臭喔!)

後記
@ 有個男生(應該是叫Heth)在地鐵站裡彈吉他,吉他的聲音真是好聽啊!而且彈的曲子也好好聽!如果不是要趕時間,我想應該會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聽一會兒再離開。 



@ 從地鐵站走到動物園的路上,有餐車在賣看起來好好吃的雞肉三明治,我原本已經準備過街了,但是味道太香實在抗拒不了,於是又回頭點了一份!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是卻相當滿足啊! 




【交通資訊】
搭地鐵綠6線到68th下車,動物園的入口在64th與5th上。 



【續】


(我又來了)


(你們都不知道紐約其實是我的天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