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紐約(或者是全世界?)
唯一合法塗鴉的地方---5 POINTZ。

坐地鐵7線往Flushing的方向,在45RD. Court House SQ.下車



出地鐵站後往Jackson ST.的方向,就能隱隱約約看見一整棟的塗鴉建築。



這地方人煙稀少,我站在街口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過去一探究竟,後來看見幾個白人往這棟建築走去,我才放心過去瞧瞧。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神乎奇技的畫工)



5 POINTZ需要經過申請才能進駐塗鴉,所以在這裡出現的作品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跟一般在街上看見的不太一樣。


(什麼都能當主題)


(看似廢棄的樓房,卻有著相當多的藝術作品)


(有幾個正在作畫的人)


(Q版的自由女神)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幾層樓高的塗鴉都是怎麼進行的?)


(連垃圾桶上都是滿滿的作品)


(辦公室在樓上,爬樓梯或是搭電梯都可以)


(有機會可以來這參觀一下~)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塗鴉,但是親眼見到這一整棟建築之後,真的覺得這些人很厲害~

另外,同樣也要提醒,來這裡要注意自身安全,一樓是一間加工廠,往來的人不算少,但建議在下午兩三點過來,晚了就不見得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