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bury,美國最大的outlet,擁有四百多家精品店,每一家都有三到六折不等的折扣。
與其說我是去這裡購物,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去逛一個很特別的小鎮。



這裡的每一間精品店都是各自獨立,只有一層可以逛,房子長的很像是New Jersy的House。



聽過的、沒聽過的牌子這裡都有,當然逛累了也有小吃街可以稍作歇息。


(街上賣的女童軍餅乾)


(每個人手上都有滿滿的戰利品)


(路上也有小小攤子賣些太陽眼鏡之類的小東西)


(冷門一點的商店街就真的很像是到了另一個小城鎮一樣)


(Gucci裡的包包並沒有太多款式~)


(一家人一同血拼,應該可以促進家庭和諧~XD)


(等待是白色的夢一般,沉澱在咖啡杯最深處~XD)


(這裡的分區名稱很有趣,有紅蘋果區以及葡萄園區~)


(這裡是藍鳥區~另外還有綠園區~~)


(就算是Outlet還是一件polo衫要賣一千五百塊的Lacoste,我實在不懂他們在貴什麼~)


(Ralph Lauren,除了衣服還有賣傢飾)


(衣服堆像是菜市場一般的A│X)



我們從下午兩點一直逛到晚上九點,完全打破了我這十年來最長逛街的時間,回家之後只覺得眼冒金星,兩腿發抖,這麼大的OUTLET,我只買了一個小包包回家,特價不到一千元台幣,我很認真的思考要批貨回台灣擺地攤這回事,因為上圖的Coach,在這裡可以用三折的價錢就輕鬆把家產敗光~

如果要從紐約搭車到Woodbury,可以到Port Authority搭接駁車,但來回一趟要價超過三十美金;
值不值得就要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