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LC-A+】禁錮。
(shot by Lc-a+)

星期六,家庭聚會,成員有采靈、914、小順與陳同學,地點一樣在蔡小mie家。

早上九點先起床跟媽媽一起逛市場,我帶了相機出門,一路走走拍拍,媽媽說我是去郊遊,不是去買菜的,我想我的角色比較像是小跟班,只負責拉買菜車。

采靈大約11點抵達,媽媽正在廚房裡慌慌張張,弄好了今天寧波年糕該準備的材料之後,采靈先進行海鮮飯的製作,我在一旁無所事事,只好替大家弄了剛從市場買回來的梅子桂花釀,還有使用了采靈從義大利帶回來的超好用彎月刀碾碎九層塔當香料,也算是有幫到一點點點忙~XD

咪拎在涼涼的地板上趴得很自在,剛剃完毛有一種相當清瘦的感覺!雖然都一樣是剃毛,咪拎剃完也只是從黃金變成了拉拉,不像別的黃金只剩一顆黃金頭而已。

你拍攝的 0418-家庭聚會。
(我是黃金,不是拉拉)

海鮮飯真是相當美味,完全不輸給外頭的好評餐廳!而且自己製作才會有這麼實在的配料,只是家裡的平底鍋太小,所以改用湯鍋,但是味道一樣六星級啊!而媽媽的寧波年糕當然也是有一流水準,就算只用白菜、香菇跟一點點瘦肉絲配上年糕以及一點點醬油,也還是非常的入味,平常想吃還吃不到!

你拍攝的 0418-家庭聚會。
(采靈大廚的海鮮飯,外頭吃不到的好味道~)

你拍攝的 0418-家庭聚會。
(只有媽媽才煮得出來的寧波年糕~)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中午的家庭聚餐相當開心。

你拍攝的 0418-家庭聚會。
(shot by 小順)

下午914與小順先離開,我們則是散步到壹陸壹,佩瑜說:「妳們來的時間真是越來越難捉摸了。」XD

你拍攝的 【Olympus OM10】壹陸壹。
(shot by OM10)

星期六天氣實在太好,坐在壹陸壹門口曬太陽暖烘烘的,店裡還是有一群又一群的觀光團來朝聖,雖然客人的數量比起之前還得有中場休息的巔峰時期少了些,但是來的人都是真正愛喝咖啡比較重要。

磁場問題。

離開壹陸壹,原本想要逛逛河濱公園,一時興起乾脆就開了車到新莊IKEA,之前一直說要去卻一直拖著,今天似乎是個不錯的時機;而且再沒多久就要開車到花蓮旅行,已經不亮的煞車燈也可以順便開回保養廠換新。

你拍攝的 【LC-A+】繽紛。
(shot by Lc-a+)

雖然沒做什麼卻又很豐富的星期六;

生活、生活,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