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NY。

非常清晰

我一度懷疑這是真正在發生著

直到早晨清醒

 

情況其實與去年一月底相似

只是這次是狼狽的逃離

在最短的時間內訂好機票整理行李

然後

在看似高鐵車站的機場裡尋找登機門

這時候有些錯亂

登機前該check in卻變成找不到要領的行李

眼看著20:15分即將起飛

我轉向機場人員尋求幫忙

「妳先登機,找到行李我們會跟妳聯絡。」

九號登機門

就在手扶梯的後方

這時才想到

我還沒有跟紐約的同學聯絡

到了機場該怎麼辦又要住在哪呢

接著

機場人員奇蹟似的找到我的行李

還多了個隨身打字機

但那並不是我的

 

打字機

舊型的那種

 

搭上飛機

原本的座位被人佔去

前前後後的旅客全都沒有照號碼分配

一時之間亂了秩序

 

不知怎麼的我在手機裡找到紐約同學的電話

她出現在機場並且告訴我還是可以住在她們家

哥哥對於我的再度出現感到訝異

卻好像早就知道我很快會再回去一樣

 

然後

雖然清醒

找不到行李的慌慌張張餘悸猶存

 

遍尋不著棲身之處

胡亂拉扯

這並不像是摺起終點的命運遊戲

偶爾為了得到想要的結果可以偷偷耍點小聰明

 

我在美麗的小錯誤裡懦弱逃避

看似顧全大局

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自以為做了對的決定

旁人卻嗤之以鼻

 

最後的結果我仍上了天堂

只是這人生

像極一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