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FM2】宜蘭南方澳。

喔耶!發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在飛往長灘島的路上,原本以為今年不會出國,沒想到陳同學的公司員工旅遊居然要去長灘,第一時間我們是決定不去的,但後來很沒立場的被他公司主管說服~XD

反正我們也沒一起出過國,那,就一起飛行吧!

但是,我對於旅行這件事情有著嚴重的偏執,等行程等到出發前十天才拿到,整個已經焦慮到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悲慘,尤其是那種明知道要飛出去,卻連班機跟住哪裡都不知道,簡直讓我快要抓狂(我實在是很不適合跟團出門啊......)

來看一下這五天的行程吧---
DAY-1
航班:GE8081 11:00-13:30
晚餐:豪華六星級DISCOVERY自助晚餐
住宿:文華海景飯店andarin Resort

DAY-2
ATV 沙灘摩托車〔狂飄60 分/西班牙海鮮飯料理/風帆船whitebeach 巡航(60 分鐘)/SECS 風味自助餐+冰鎮飲料
住宿:文華海景飯店andarin Resort

DAY-3
聖母岩礁、沉底海釣/無人島海鮮套餐、鱷魚島、珊瑚花園(coral Reef
Garden)浮潛、水上活動二選一(玻璃船海底世界觀光或是海底漫步)、香蕉

住宿:麗晶渡假村

DAY-4
自由活動(喔耶!可以自己去玩了~~~XD)
下午有提供沙灘按摩
住宿:麗晶渡假村

DAY-5
自由活動
航班:GE8082 15:00-17:30

想去長灘除了因為這裡的海灘真的很美之外,還有一個私人原因---菲律賓是芒果天堂啊!!!!!

我已經打算天天喝兩杯以上的芒果冰沙,還要每天嗑掉一整包芒果乾!!!變胖的事等回台灣再慢慢懊惱吧!!!XD

五天後見~~~

延伸閱讀:出國物品確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