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程度上,我最近陷入了一股低潮的情緒,不太想見朋友、不太想出門、對很多事情抱著懷疑的態度,連視野都開闊不起來。

由於打定星期天要在家成為一灘爛泥,起床之後任由自己在床上翻來滾去,然後拖著身體到樓下吃了一頓撐到不行的早餐,接著回家開始電視馬拉松。先是重播的CSI紐約、momo台的玩偶遊戲(一看就是一個半小時)、重播的福氣與安康、第二遍27件禮服的秘密、阿波卡獵逃、只看一半的荷頓奇遇記,最後是晚上首播的福氣與安康。

其間開了幾次Restaurant City、收成一次開心農場、打了幾個義氣仔女,另外也上傳了新的照片,原本想要寫篇網誌,但這不符合爛泥的精神,於是開了word又按下叉叉。

我想,我的疲憊來自於旅行完的失落,像是發生著的這些事情:

最近,期待很久的張智成終於出了新的專輯,聽完整張有些小失望,總覺得都不是適合他的歌路,這麼會唱歌的一個人,為什麼總是遇不到好歌呢?

很想拍紐約的馬路,如果中了樂透我就會不顧一切買張來回機票,只為了去拍計程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我想要看的表演跟展覽實在太多,但一場都看不得;郭富城、順子再會了!blueman,我好想要在台灣跟你們見面啊!幾米星空展,你為什麼也是在暑假!!!年底還有方大同、戴佩妮及蘇打綠的演唱會...囧

她答應我的事情並沒有做到,我為此有些介意,其實是件很小的事,我只是覺得,不是她自己主動說好的嗎?(雖然那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麻煩,但就是時間點的問題)

我很痛恨被逼著做些什麼,如果我說不要,那是真的不要,請接受我的拒絕,因為你越要求我,我會越反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