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OZ10】飛行。 

---大事不妙---

當我打開iTunes的第一首歌卻是播放「躺在你的衣櫃」

總是生命中「大事不妙」的時刻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有些凜冽

就算現在還是炙熱的夏天

---秘密---

倒也不是什麼秘密

只是為了不添麻煩必須低調而行

才華洋溢充滿夢想的妳

以及

每天都要吃早餐的你

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

只是為了讓這世界更溫暖一些

 

---距離---

我和她談起距離

似乎沒有什麼結論

我的情況比較像是告解那樣

不能說與不敢說的

在她面前一股腦兒的宣洩

還有點像是小時候搞小團體要朋友們選邊站那樣

得到一些同意能讓我對於負面情緒好過一點

說了也不會改變的事情

最後就會選擇不說

然後

漸行漸遠

 

 ---逃離V.S逃避---

其實是差不多的

面對現在的日子

兩種選擇得到的結果都是差不多的

 

令人沮喪的不是妳遇見這些可恨的人事物

而是

妳根本不知道能逃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