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活動之賜,我可以不用人擠人的搭高鐵,而且因為公差的關係,全額高鐵搭免錢,這大概是我最大的收穫。 


清晨七點到達板橋站。 


票要繳回公司報帳,只好拍照留念。
我覺得我真的不會自己花錢搭高鐵...


進入閘門的時候,記得此面向上喔!


到台中請前往南下月台。


地上有小小的進出標示,其實有點不清楚,要仔細一點找。


列車進站前,地上會亮黃黃的燈。


車來了喔~~~


進站的速度還挺快的。


目的地:烏日站。
感覺好像機場一樣。

高鐵的第六節車廂是商務車廂,在每節列車的跑馬燈上都會警告你,如果不是商務車廂的旅客,請不要任意前往或是攝影,否則就要補票價的差額。

另外在跑馬燈上也會告訴你現在的時速喔,我快到台中之前,最快時速是285km/hr

搭高鐵其實還挺愉快的,除了去程時,坐我後面的老兄把腳踩在我的椅背上抓癢,讓我差點抓狂之外,運氣很好的沒有遇到冷氣壞掉、誤點、到退嚕、重覆售票。

到台中的時間是55分鐘,中間只經過桃園→新竹→台中。

烏日站裡有starbucks、麥當當、7-11、樂雅樂等等,應該還有其他商店會陸續開始營業,而且因為是新的車站,整個大廳都有明亮又舒適的感覺,這還蠻不錯的喔!

到台中的票價:670元。
生命安全: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