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

有多少人會真的願意不顧一切的去保護另一個人?

我遇過曾經說要保護我但其實心裡很懦弱的人

當然這並不是真的需要什麼樣的試煉才能成就真正的愛

但是某些時機的挺身而出卻仍然是必要的

 

當我說出我會保護你/妳的時候

那是真的願意奮不顧身並且竭盡所能的全心全意

 

---動物---

我絕對會在擁抱獅子的那一刻

或是親眼見到海豚群的時候

 

失控大哭

 

 

---尾戒---

跟著我最久的那一個尾戒爆炸了

當然它並不是真的爆炸

但是整個裝飾用的水滴掉落

仍然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趁著假期訂作了一個新的尾戒

原本喜歡的款式因為小指戒圍實在太小只能放棄

另一個樣式也需要七個工作天才能完工

 

希望新的戒指能成功的防堵小人攻擊

還有那些四處流竄的流言蜚語

 

 

---恭喜---

新的合照宣告了一段新的戀情

衷心的祝福你這次能夠真正幸福並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