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帶W去了壹陸壹一趟。

我明顯看到詹老爹臉上的笑容,像是女兒終於找到好歸宿一樣的開心,當下我的確很想給老爹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洛在一旁偷笑。

「男朋友?」老爹問。
『不是耶,是前男友。』老爹臉上多了一點點訝異。
「難怪看起來互動不太一樣。」他還是帶著笑容。

好不容易週末卻下雨的感覺好討厭。

那一次,吼先生一句「人家又不愛妳」把我打入了無間地獄。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不到一秒鐘就掉下眼淚的情緒讓我了解,這個人、這段感情,或許是逃不開了。

只是,我沒想到時間會這麼久,而且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

C開始問起今年要不要再一起去墾丁的事,時間大約也在九月。
「我不能去。」我回答的很快。
『為什麼不能去?沒有假喔?』C問我。
「因為要去法國,我幾乎整個九月都不會在台灣。」
『那我們就不找妳囉!』C用一種很討厭的威脅口氣跟我說,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在乎,如果你以為我會因為W就不去法國的話,你就徹底錯了!

我不想像上次一樣,到了墾丁卻很寂寞;
而且這是我的年度旅行,誰都阻止不了我!

我也想去墾丁、我也想在海邊留下深刻的痕跡,但是現在這樣,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開心。

會有那個對的時機,讓我回去覆蓋孤單的回憶…

會是你嗎?
我牽著手、走在海邊的那個人…

還會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