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到五點半,「今天應該不會很熱」的盧廣仲場是六點開始,於是我提早10分鐘收東西,還得先趕回家把這些累贅放著,然後再趕去華山。

收到訊息,華山跳電,原本的演出延後一個小時;
還好,這樣我就可以慢慢來,不用騎快車。

到了華山,遠遠就看到一個頭很大的人,廣仲坐在外頭發呆,我跟他打了招呼,還很蠢的問他在哪裡看表演。他指了指我的右邊,就在門後頭而已嘛~~~~

進會場,台上的是熊寶貝,屋子裡頭太過悶熱,我往市集那裡走去,順便打電話給914,問問她們人在哪裡。

「妳快來,keyboard手在這裡!」天啊天啊!是帥氣keyboard手小玉啊!上次Peggy那場之後就沒有看到他了!今天一改書生造型,變成了搖滾好孩子。

表兒的吉他手也在,我們還偷偷坐在他們的對面,他今天也是帥氣到要滾翻了!我的天啊!

時間接近廣仲上台的時間,聽到滿場尖叫聲,廣仲小朋友上台準備setting,今天還是帶了沙沙手谷淳。 (相當好,我還是沒有拍谷淳XD)

室內的場地實在太悶熱,廣仲有一種流汗流到快脫水的感覺,條紋毛巾也快要可以扭出滴滴答答的汗水,台下的大家到是出乎意料的保持著應有的距離,用一種剛剛好的姿態來聽表演。 



吉米寶貝、別殺我、我愛你、淵明、早安晨之美、無敵鐵金剛、阿大岩壁…

廣仲小朋友今天的狀況好到我想要大叫,914精心準備的紅布條果然奏效!
「大明星‧盧廣仲」讓他過足了癮,整個就有一種superstar的感覺啊!

接著表演的宇宙人請到了神秘吉他手……盧廣仲小朋友!!!!!!!!!! 



第一次看廣仲用樂團的形式演出,keyboard是小玉、貝斯手不知其名,但是長的也很帥氣,另外一位吉他手跟鼓手也不知道名字啊~~~~~ 


↑帥氣BASS手,我後來走的時候去牽車遇到他,還小小聊了一下

下次介紹一下團員嘛!

全場最high的就是唱到青蘋果樂園的時候!簡直就喚醒了我塵封已久的歡樂回憶~~~~~~~~~小虎隊的歌多經典啊!不管什麼時代唱,都可以成功帶起現場氣氛!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唱到what’s your name!的時候,廣仲突然看著台下的我們,我整個傻眼而且不知所措!當時應該要大喊大明星盧廣仲的!!!

整整兩個小時的表演完全沒有冷場,更有趣的是:
「順手捐發票‧救救宇宙人」 



下次我會準備很多發票給你們的!!!

今天簽上了第九個名,廣仲小朋友整個像要選里長一樣跟大家一起拍照。 



你是我們的大明星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