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假,今年的海洋第一天為的是替盧阿廣加油!他就要站上那個大舞台了!你知道這種時候,有人能在台下支持跟吶喊真的很重要,所以即使要請假,也一定要去這一趟!

大約三點多到了福隆,不能錯過的是50元福隆便當! 


↑好吃喔~


↑今年的鯉魚旗


↑今年的會場

     

今年天氣出乎意料的舒服,沒有炙熱的太陽,海水涼涼的;正要走到海邊時,三宅叫住我,她一早10點多就來了,已經曬到全身還有臉上都紅紅的,帶著她的標準配備:西瓜游泳圈,跟mini還有咕嚕批一起到海裡玩去;我跟914只在淺淺的地方散步。

往大舞台前進之前,大家開心的在沙灘上邊跳邊拍照,這大概是我這麼多年來最熱血的一次,跳了大概有八遍,就是抓不到該跳起來的時間。 



沙灘上的人都挖了大坑洞,就像是天然的vip座位一樣,一個蘿蔔一個坑,尋找最舒服的姿態聽著台上的表演;我們刻意跳過了electric cute(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表兒今天好high,如果吉他手可以跟bass手換個位子會更好;雀斑很可愛;丁丁與西西今天多了個可以發出雨聲的道具… 



廣仲跟谷淳坐在沙灘上,經過的時候打了個招呼,他看起來好緊張的樣子,我忘了對他比個加油的手勢!

但盧阿廣的超人氣是看的出來的!在他上台的那一刻,好多人都聚集到了大舞台前,用力的替他吶喊著!我背後的男生小聲問起:「盧廣仲是誰?」他很快就會知道這孩子的舞台魅力了!

別殺我、一百種生活、我愛你、吉米寶貝、早安晨之美…

最後廣仲拿到了海洋之星,這是今年新設的獎項!台下的我們很high,即使心裡知道這對他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結果。

今年的評審團大獎:雀斑!
今年的海洋大賞:表兒!

都是我喜歡的團喔~~~(我真的很喜歡表兒吉他手)

盧廣仲!你很棒!大家都會給你滿滿的力量!
看到你後來寫的那句「我盡力了」,其實會很心疼你,加油啊!

你在我們心中是最棒的喔~~~

《第一天後記》
@今年的煙火有種很小氣的感覺,才剛剛開始感動就結束了,坐在沙灘上的我很不知所措。
@在沙灘玩了一下午,有種野孩子的味道,地上放著ICE、夾腳拖,有海浪聲跟音樂,這是我心中的夏天,雖然少了一點點什麼。
@今年增加了7-11思樂冰的攤位,但不幸的是,我就這麼剛好的不‧能‧吃‧冰,碰巧的機率如果拿去簽大樂透,我已經成為下一個頭獎得主。
@到海邊就是要吃香腸、熱狗、花枝丸,這跟人參、貂皮、烏拉草的道理是一樣的。
@進場前拿到了MSN妹妹發的陳綺貞2007演唱會POST CARD,我整個大開心!MSN妹妹看我一臉期待又多給我五張!真是佛心來的啊!卍。
@感謝施主mini的收留,讓我們不會無家可歸,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