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都好好,早上大概都會維持同一種傻笑的表情,然後一事無成到中午12點鐘。奇妙的是,我的存檔也在這種一事無成之間就趕完了,然後還有時間讓我開包廂亂聊天;星期六真的很不適合上班啊!

早上好像下了場雨,跟珍小妮還有914歡樂聊天的時候,914說外頭剛剛下著雨,我跟珍小妮瞬間有種她不在台灣的感覺,後來到樓下晃了一圈,半乾的地證明著下過雨這件事情,太陽正在曬乾空氣裡微微的濕氣。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嘴角上揚聽著華麗的冒險還有旅行的意義;
我想我好了。

星期天,最後一次穿上該丟棄的排球鞋,狠狠打完一下午之後,就扔了它,等回台灣之後,買雙新的!

中午有聽眾來領獎金,這是她第二次中獎,上來的時候還提了兩份麥當當的外帶全家餐給大家,我整個眼眶泛淚,不知道是在感動什麼。

昨天晚上去仁愛公園聽蕭煌奇,剛好聽到他最後一次演唱,接著他要休息兩個月,專心製作新專輯。晚上的仁愛公園好安靜,很想盪鞦韆,可是已經被別人佔據,坐在小孩的搖搖馬上聊天還挺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散步啊!

尤其是這幾天晚上的天氣,涼涼的,偶爾有點風,很舒服的讓人在路上走來走去。

還想到河堤玩一下,就是綺貞拍照的那裡;以前騎車的時候天天都會經過,開車之後就很少去了。這也是演唱會上每看必哭的橋段啊!當她開心在草地上奔跑的時候。

還剩下星期一晚上的空閒;

搞不好可以去盪個鞦韆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