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出發。

晚上七點半的飛機,五點半要到機場Check in,我跟姐姐約在荷航的櫃台,在曼谷停留半個小時之後繼續飛往阿姆斯特丹,然後再轉機到布拉格。 


登機時刻表


我們在D5登機


荷航的標誌

曼谷的安檢好嚴格,只要身上有瓶裝或是乳液超過100ML都要被丟掉,姐姐包包裡一條歐舒丹的護手霜就這樣被丟進了垃圾桶。

從曼谷飛阿姆斯特丹要11個小時,這次如果沒有采靈借我好用的「睡的容易」小玩意,我大概會撐不過這麼漫長的飛行時間,一整路我都睡的好好,中間還睡過一餐,播的電影都是我想看的〈有史瑞克3、驚奇四超人3〉,可是沒有一部看完。 


阿姆斯特丹的登機時刻表

從阿姆斯特丹到捷克是搭小飛機,我旁邊坐了一位外國老先生,一看見我就親切的說了Morning~後來機長關了燈,我看他好像想要看書,可是又開不到燈,於是問他是不是需要替他開上面的閱讀燈,也因此我們聊了一下下;

老先生是美國人,在捷克念大學,現在在捷克有幾間房子,不過偶爾才會到布拉格一趟,平常還是住在美國,然後聊到我是台灣人的時候,他還表達了他也希望台灣獨立的想法,還說如果有機會,也很想到台灣走一走。

小飛機上的點心是起司配全麥麵包,外國人真的很喜歡吃冷的食物。

一個多小時之後就抵達praha,才出機場就感受到冷風陣陣,接著就要開始我們長達兩個星期的旅行;

第一站,讓我們前往Cesky Krumlov契斯基庫倫洛夫。

【後記】 
@ 第二航廈裡有一個Hello Kitty的登機室,好可愛喔!







全亞洲只有台灣有喔!

@ 荷航的空姐服務態度差的可以,機長降落的時候整個像是要把飛機摔壞一樣,零分!零分!
@ 雖然英文很爛,但是跟外國老先生聊天的感覺很溫暖,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