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順利進行的義大利之行,在昨天晚上的一通電話後,埋下了讓蔡小mie崩潰的炸彈。

旅:蔡小姐嗎?不好意思,我這裡是xx旅行社,原本14天的團因為有人臨時抽團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出發了。

我:…………………………………妳說什麼!

旅:還是妳要考慮其它的團?

我:不要!

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也是有10天的團,還是妳要等10月底再跟14天的團一起去?

我:10月底我也不在台灣…

旅:那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我:我考慮一下再跟妳說好了。

這個14天的團是所有行程裡我最滿意的一個,現在居然跟我說不能成行!而且就算要去,也跟我10月底峇里島的行程相衝突,那是要我怎麼辦!

然後我開始天人交戰,因為如果去9月23號的團,我可以自己多留一個星期,但是我光找房間就找到發瘋,一天都要35歐元以上,貴到不行;另外如果是要延回的話,團費加上機票就要9萬多了,一點都划不來…

就在早上我決定要跟10天的團,團去團回之後…

旅行社居然跟我說:對不起喔!23號的也滿了。

「X!」

什麼鬼!什麼鬼!

我他媽的也夠慘了吧,連想花個錢出國都這麼難是怎樣?是誰說金錢是萬能的?能個頭!

然後我立刻打了電話給皇家,想確定21號的團是不是還有空。

好險的是今天是最後一天確定機位的日子,而我剛好趕上,用10分鐘的時間跟爸爸確定換旅行社的事情,然後打了電話把護照的名字給旅行社訂機位…

現在確定的行程是:http://www.royaljetway.com.tw/page04.aspx

2005/9/21 經典系列_義大利十二天_AZ_NAP/MXP

少了臥舖火車、西西里島、阿瑪菲海岸,我想我還會自己再去義大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