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確定了上班的時間;我找到一間看起來環境很好,同時內容聽起來也是我喜歡的工作了!

經過了兩個月的尋尋覓覓,原本以為明天才會收到人事的通知,卻在今天下午接到了錄取電話,然後趕去公司領了人事資料表,還要在這幾天將資料補齊,下星期正式上班。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要認識新同事、適應新環境、學習新的工作內容、還要拜訪新的客戶群;在找到工作的開心之餘,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不安。

吊詭的是,工作清單上、我的名字,居然被誤植為mie;說「誤植」是因為我從來不在工作上用這個名字,除非是on節目的時候,這個奇妙的巧合可能也是在暗示些什麼...

另外,上班的地點就在我以前舊家附近,那個地方我住上了二十多年,現在能回到熟悉的環境,也是我從來就沒想到的!


Anyway,九月份是人生的新的開始!


有了穩定的薪水,很多事情就可以再度悄悄展開;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