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真是個土包子,第一天上班才發現原來大公司的環境跟制度是這個樣子。

整個早上都處在一種很尷尬的狀態,拿著大大的名牌繞場一週,我完全不記得到底公司裡有多少人,誰又叫什麼名字。

電腦也是到接近中午才搬到我的桌上(我有自己的位子了),msn需要另外申請,我這麼菜鳥的情況之下,還不敢自己亂裝亂用;畢竟,這是大公司啊!


桌子及櫃子都還有前人的痕跡,其實沒什麼自己新的空間,但是房間地上那一堆等著搬到新OA的上班用品明天就能全員出動,這一點還挺開心;另外早上開了個不知所措的會議,我聽不懂大家討論的一切術語;

產業差距、產業差距!

感覺真的好奇怪,坐在這個位子上的時候;公司裡沒有音樂,以後再也不能穿球鞋或是背心,我一直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應徵一份需要正式服裝的工作,但現在,我想人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我實在有點想念RCS還有NT PrintF、Launcher、poet sever、control event等等原本很討人厭的東西,也很想念可以在公司大吼大叫、呼風喚雨的那些日子。


菜鳥、菜鳥;

大家好,我是蔡小mie,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