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人的生活。

2005年如果是我這輩子最慘的一年,2006年大概是我精神分裂最嚴重的一年;從年初開始,旺福、自然捲等等的樂團,暫別的暫別、解散的解散,這已經夠讓人失落,沒想到接下來說要暫別的,是才成立沒有幾年的MOJO。

MOJO的主唱是之前脫拉庫的張國璽,樂團曲風跟之前一樣的輕鬆自在,但是回到地下樂團的好處是,創作上更不設限,能聽到更多有趣的歌詞和想法;他們的成員很簡單,主唱兼吉他手國璽、貝斯手哞、鼓手Robert。

上次到河岸聽他們表演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情了,之後因為國璽加入濁水溪的關係,斷斷續續還有聽過幾次現場的演出…但是現在…國璽要出國了,於是…MOJO也只能說bye~bye~〈為什麼我喜歡的團都要挑今年搞暫別啊!!!〉

12號晚上九點在河岸,是他們萬人送機演唱會的第一站,同時也是新專輯的首賣會,上星期瓜子早早就去買了票,這大概也會是我們最近最後一次到現場開心看表演了吧…八點不到就有一些人在河岸外面排著隊,今天突然變的好冷好冷,大概還剩15分鐘左右開始進場,原本以為應該是沒有位子坐了,沒想到居然還有一桌在舞台的右前方,視野超棒!

Delay了20分鐘左右,兩個set的表演正式開始!

除了新專輯裡的12首歌之外,當然不能少的是脫拉庫時期的《愛老虎油》、《我愛夏天》、《你的電話》、《衰尾道人》;而且更讓人瘋狂的是,國璽原本在開場的時候告訴大家:「有人在我們的官網上說,今天五月天也會到現場來,我要告訴你們,沒這回事!」接著唱了改編版的志明與春嬌,還叫我們歡迎屁眼天的團員,沒想到怪獸、瑪莎跟石頭還真的出現在現場,怪獸很夠意思的客串《愛情遊戲》;國璽因為獲得最佳人氣,於是被五月天的團員抬起來在台上公開阿魯巴,簡直就是玩瘋了!

國璽好幾次乾脆站到觀眾席的桌子上用力彈吉他;怕沒人喊安可,還自己準備了5首安可曲;MOJO很high,台下的我們很high,偷偷來的五月天也很high!

樂團不死!搖滾不死!

一樣是兩個小時,小小的空間有著更溫暖、更貼近群眾的魅力;音樂震耳欲聾,卻在某種程度上讓自己又活了一次;去年錯失海洋的Play Together,或許還要好多年才有可能有這麼精彩的表演…

旺福、MOJO,請趕快回來繼續發光發熱吧!

還想看到MOJO最後精彩演出的,3/26請到Luxy同樂!

活動詳情: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jomojo&b=10&f=1932315125&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