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此!

陳綺貞要在台中辦演唱會了!

去年因為去員工旅遊,而錯過了台北的兩場演唱會;這次在台中,說什麼都要下去看!

今天下午去會勘場地的時候,主管突然跟我說,晚上施華洛世奇好像是邀請陳綺貞跟楊乃文來演唱耶。

然後我在他們的會場外面聽到了「旅行的意義」,綺貞就站在台上唱著...

頓時我要發瘋了!然後聽歌聽的太入神還撞到了前面的人...
眼眶有一點點紅紅的,這首歌實在是太讓人無法自拔...

可惜的是晚上公司在忙,不能到現場看演出...

不過,綺貞在台中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到!
而且還要準備一整箱的面紙,我知道我一定會哭到變成豬頭...

4月22日,一起到現場聆聽讓人感動的聲音...

一起來體會...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