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交通方式、停車場、移動空間;
新的起床時間、上下班間距、等待紅綠燈的次數;
新的看待這世界、路上人群、機車騎士表情的角度;

我的生活步調突然的緩慢下來。

時速剩下60,左轉右轉開始小心翼翼,打方向燈的次數劇烈增加,再也沒有橫衝直撞。

原本會送一大堆贈品的加油站太小,每次加油成了我的惡夢;後來我選擇了另一家場地寬敞的加油站,這是讓我舒服生活的第一步。

停車順利了一些,但還是一場惡夢,現在仍然在換與不換之間掙扎!

你覺得什麼叫做勇敢?

最近,我開始會推託一些不想出席的聚會、不想見面的邀約;真的很累的時候,也不勉強自己早起或是出遠門;漸漸的,我也開始跟一些朋友產生疏離感,也或許我們原本就不是那麼熟悉,現在懂得不把彼此的關係硬是拉在一起。

在車上聽著“下個星期去英國”,唱著唱著就流起淚來,我知道除了O即將要遠行而讓我感到不捨之外,還有另一種想要暫時逃避些什麼的情緒在牽引著我;

異國的空氣;
陌生的街頭;
不同膚色的人群;
各種混雜的口音;

還有,

那絕對的時差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