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大事:台中腦殘同事升職又加薪,台北節目部暴動,台中節目部群情激憤

大家花了一下午用信件往來批評這件事情
長官們都不知道這個腦殘鬼究竟幹了多少讓人想吐她口水的蠢事

我很少會對同事這麼感冒

但是出了一大堆包還能升職又加薪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我來公司撐了兩年才等到升職
第二次加薪還在遙遙無期的盼望
而且
我24小時on call

她每天抱著娃娃來公司
在播音室裡睡覺就可以了

你說這是不是一齣慘絕人寰的職場倫理大悲劇

只能說
職場無真愛

於是我打開104又寄了幾封履歷

另外一件讓人火冒三丈的事情

主管說有個同事只做到下星期五
要我們約送舊的時間

我明天以及下星期一、四、五都不行
另一個同事下星期二不行
離職同事這星期五跟下星期三不行

然後主管說:妳們節目部在搞什麼啊!

請問:
我用我下班的時間安排我的生活
妳有什麼意見嗎?

我來公司上班好像沒有24小時都賣給公司吧

送舊也可以晚一點再約啊
誰規定一定要離職前送?

還是離職之後就要無情無義
連頓飯都不用一起吃了?

最後

我剛剛寄出履歷前,回覆了某公司的意見詢問:
是否可接受出差或外派:是
時間可接受多長:七個月以上(這個有選項,我選了最長的那一個)

就這樣

一切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