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搖滾的從早上六點半上班上到晚上六點半,然後相當迴光返照的上完兩個半小時的法文課;現在滿腦子都充滿了不知道要怎麼發音的單字跟數字。

下午寫案子寫到昏睡,但公司其實有規定非休息時間不能趴下來睡覺,我趁主管講電話的時候瞇了一下下,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嚇醒,同事說她從來沒看過我有這種無法形容的表情,但是看的出來我已經累到極點。

更開心的是,星期六輪到我值班,所以這星期能不能安然渡過我自己都說不出個準,也許來個爆點我就會情緒崩潰,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可以假裝樂觀的面對天天上班12小時這件事。

如果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那還有誰救的了我?

nobody。

混亂的不只是工作,身體也在跟我不斷的抗議,像是該來不來的親戚,還有痛了兩天的不知道什麼器官〈我想那是心臟〉;中午去買50嵐的時候,我帶了只有四塊錢的皮夾出門,領完錢、拿完飲料,回到公司才發現吸管忘記拿。

so far so good.

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正面的看待這些很煩的事情。

除了正面之外,也不要再一直忘東忘西的...

案子寫完就會雨過天晴的!

喔,對了,下星期還有一梯廣播營要帶...


妳一定要努力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