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機械式停車位真的很感冒,mie小咖身上所有的刮痕也都是在停車場刮到的,前前後後已經有三四道,今天更莫名其妙,車子倒進電梯的時候,門居然降了下來,在我的車頂撞了好大一聲!

「更!」顧不得什麼要少說髒話的新年新希望,反正都說了是「新年」新希望,現在都八月了,年也不新了,願望等明年再說。

下車看了車頂,還好沒有凹進去,要是mie小咖受傷,我一定叫管委會賠錢賠到死!

然後,開BMW的人都很白目!

電梯上到一樓之後停了很久,我在樓下已經等的有點不耐煩,等到電梯下到B3,我才按了叫車鈕;門一打開,一台大燈改成白燈的BMW停在裡面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大白天的開什麼大燈,我想它應該是還沒開進停車場,於是門關了,電梯又下到B3,當我再度按下叫車鈕,電梯再度開門的時候…

那台BMW還在電梯裡!

你到底在幹嘛啊!

把車開出電梯有這麼難嗎?

然後門關上,電梯又回到了B3,這一次我等了大概五分鐘才又按下叫車鈕。

樓下傳來轟轟轟的標準陽明山車系音樂,是我最討厭的那種自以為技術好之亂開車魔人;這棟樓的有錢人還真不少,mie小咖的鄰居除了Z3之外,還有一台新的馬六。

爸爸其實還挺喜歡我的mie小咖,沒事就跟我借車去開,但是成功借到我的車只有那一百零一次,還是偷偷開出去,之後忘記把座位跟後照鏡調回來,所以被我發現。

不過開了兩三台不一樣的車,還是覺得車子是會看主人的,不是自己的,怎麼開都不對勁;mie小咖可是在我試車的時候就跟我說:「把我帶走吧!我是妳的!」開到現在也一直都相處愉快。

她已經滿兩千公里囉!
請繼續努力!

〈圖說:我是小孩,我開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