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走去7-11買摩卡;這原本是我固定的習慣,從來就戒不掉的。

前兩年靠著摩卡過活,除非晚上會到壹陸壹,否則一天一杯總是無可避免;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就這麼自然的戒了下午喝摩卡的習慣,一直到這兩天,開始想念下午的一杯咖啡,好像也只有這樣才能恢復能量,讓我對於發生著的這一切甘願一點。

果然能靜止的時間總是只有這一整個月,工作計劃已經排到了明年四月底,五月六月要提新的案子,接著又是七、八月的活動高峰期...

我實在是很困惑啊!


明明自己才是最能控制一切的人,可是握在手上的這些就是沒辦法好好的進行著...

什麼時候竟也失去了這種看清事物的能力,然後一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下去...

一定會走到這個地步嗎?
一定會迷失一段時間嗎?
一定會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嗎?
一定得離開嗎?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執著的...

畢竟最快樂的那兩年已經過去了,自己也清楚的很,不管換去哪裡,再也不可能這麼的「願意」。

真的很想念那時候的你/妳們,那時候的我...

想念一起、想念專注、想念堅定...




就算不是全心全意...


我也知道那時候的依賴


是真的。

 

別再想用各種方法回到過去了。
事物的美好之處也許就在最不經意碰觸的那個窒息瞬間,才是它永恆的美好。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