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捷克最神奇的,我想是走進了布拉格的遊樂園。 



顏色鮮艷是這裡的特色,一樣有著棉花糖、碰碰車、摩天輪、雲霄飛車,地球上那些容易讓小孩歡笑的事物,可能總是有著一樣的共通點。 


(鬼屋的外觀煽情了些,我實在沒有膽量走進去一探究竟 )

遊樂園的出現完全在我們的計劃之外,難得的機會讓我跟姐姐決定要玩一次雲霄飛車來紀念這件奇妙的事情!



雲霄飛車的規模其實小小的,但是當它快速朝下墜落的那一刻,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要大聲尖叫!


(遊樂園代幣)


(五顏六色棉花糖)


(應該算是中型的摩天輪吧?)


(有小直昇機、小火車,還有小馬XD)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是星期五下午,遊樂園裡其實沒什麼人,我跟姐姐走在路上逛著的時候,一旁的售票亭都會開玩笑的廣播叫我們快去換代幣玩一下吧~XD

星期六的時候,人潮就明顯變多了,大部份都是爸爸帶著小孩出來玩;我在拍照的時候,還有路人突然跳到我的鏡頭前扮鬼臉,讓我嚇了一大跳。

換代幣的時候,每玩一項設施就會得到一張優待券,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玩其他的設施,這一點還挺貼心的。

雖然在遊樂園裡玩的很開心,但我覺得這裡的顏色真的太過鮮艷了!尤其是一整面的小丑畫像讓我嚇得拔腿就跑;台灣的遊樂園就不會出現這麼多亮色系的遊樂設施,不知道其他歐洲國家是不是習慣使用這麼鮮艷的配色?

到遊樂園的方式就跟到Goja Music Hall是一樣的,基本上都在同一區裡,最外面是個大型展場,在門口就可以看見遊樂園指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