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果你說不要的話,我就不會去了。」

『我知道啊!可是機會難得,以後超過30歲,妳也不可能說換工作就換了!』

這幾天,偶爾我會在你臉上看見那種不捨的表情;講電話的時候也是。所以在開票之前,我還是想問你,是不是真的願意讓我離開一陣子。

我一直都很想好好的去另一個城市生活一些時間,我們在一起之後,其實我一度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去實現這樣的夢想,畢竟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只考慮到自己,你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所以,如果你說不要的話,我會放棄這個想法,然後好好的待在你身邊,一起認真的過日子。

從壹陸壹回家之後,收到了航班確認信,明天就會開好票,然後等待出發。

一直到這一刻,我才真的覺得,我要離開了。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是一個季節的開始與結束,原本還不想這麼早確認回程的時間,但現在一切抵定之後,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什麼時候要回家、回到你的身邊。

三個月、三個城市、三趟旅行;

即使我都說是去遊玩,但自己很清楚,這趟旅行所代表的意義不會只是旅行而已。

再過16天就要起飛了,我還是很矛盾要不要讓你來送機;不過也許你並不想來,就像我一開始不希望你到機場一樣;不是那種「不想」,我懂的。

我不在的時間裡,請替我好好照顧小mie車,她真的很人性化,記得偶爾跟她講講話;
有空要去看看老爹,還要替我多喝幾杯摩卡,我會很想念壹陸壹的味道,還有這溫暖的地方;
沒辦法一起看的幾場演唱會,別忘了告訴我精不精彩;
當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你會,只是想要囉嗦提醒...

明明還有半個月,我幹嘛這麼早就交代這些事情?

有什麼遺漏的請記得告訴我;

然後放心,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