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次的壹陸壹日,今天還順帶加了一場珍妮家庭電影院;有時候我真的懷疑這種幸福的感覺是不是真實的存在於生活當中。

壹陸壹總是像有著神奇的魔力,當你坐在窗口,喝下第一口咖啡之後,一整天的精疲力盡好像都消失了,只剩下滿身的咖啡香,還有總是聊不完的故事。

我跟J小姐的背後坐了一群朋友,最靠近我們身後的男人,手上抱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娃兒,不時轉頭過來跟我們玩;小小的手、小小的身體、嘴巴裡剛長出兩顆小小的門牙。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女生。』
「多大呢?」
『應該…十個月吧,男生對這個總是記不清楚,只記得個大概而已。』

這晚的壹陸壹,與隔壁的客人產生了小小的交集。 
我總是喝摩卡;天氣熱就點冰的、天氣冷就點熱的,老闆還曾經提醒過我,摩卡的熱量很高,而我總是不怕死的連奶油都全部喝光光。

熱量高?
改天再討論會不會變胖這回事吧~

在壹陸壹待到將近九點,我們起身前往J小姐家;今晚的電影是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喜劇片。

我、J小姐、還有J小姐的兩位室友就這樣待在溫暖的房間裡,然後看著字幕跟內容完全毫無相關的爆笑喜劇片,笑的不亦樂乎;大家的疑問都是:字幕到底是誰翻譯的啊???

電影演到一半,電話響;
你告訴我這星期放假的時間可能會有變化…
最近的我其實很安心…對你、對我、對這些發生著的事情…

電影完畢,又和J小姐聊了半個小時,對於路人們完全無解的「小南小米事件」,還有「星期六一個約會」,我們總是可以誠實對對方說出心裡的感覺還有想法;至少我們了解這些事情並不會被對方誤解或是做出什麼主觀性的批判,我們扮演的是聆聽者的角色,偶爾給予意見,但是絕不給予結論。

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一起旅行…

要不要…

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