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睽違十年的「Take That」,接招合唱團。

下午的時候就先到喜來登做專訪,我跟公司同事一同前去,不過訪問的時候不是全部團員一起,而是已經分配給各家媒體其中一位團員接受訪問。我們要面對面的是Howard。

以前就好喜歡接招的歌曲,現在居然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見面耶!這大概是老天爺給我的小賞賜,因為每次外出收音都是我去,所以就算其他同事想要取代我也沒這個機會。

到了喜來登,亞洲各大媒體都已經在走廊上面等待,雖然看到接招很開心,還是要公歸公私歸私,而且我也相信只有自己維持專業,才能得到對方的尊重跟信任。
見到Howard本人,禮貌性的跟他握手致意,他大概有190吧?我整個需要抬頭看他,接著開始架機器,同事準備訪問內容;英國腔真的好好聽喔!!!英文這麼多年不用已經整個退步,但是聽的方面大概都可以了解他在說些什麼,不能流利的溝通真是太吃虧了!!! 



訪問完還有媒體聯拍的時間,Mark跟Gary就在我的眼前啊~~~~~
我故作鎮定的拍完照,但其實早就興奮到說不出話來了~~~ 



晚上還有一場歌迷見面會,我們六點下班就立刻衝去國父紀念館,十年一次的表演,怎麼可以錯過呢! 





除了新專輯的歌曲之外,還演唱了Back For Good、Never Forget、Pray等等老歌~加上舞蹈,真是可愛的要命啊~~~ 



十年一會,給了我們很短卻很豐富的表演!

期待你們的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