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想去很久了。

因為到處都找不到Pussy Tour的明信片,於是決定到院子碰碰運氣。



「歡迎光臨!」店員是個好可愛的女孩子!
「一位嗎?」
『嗯...我...』因為沒有要用餐,所以有些不好意思說明自己的來意。
「買CD?」店員大概看出了我的尷尬。
『對啊...』我還沒說完,店員就走回櫃台準備拿出CD給我。
『我想要陳綺貞的新單曲。』
「我知道啊~」店員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有著小虎牙,她親切的態度讓今天都陽光了起來。

『請問一下...有PUSSY TOUR的明信片嗎?』店裡其實有好多綺貞的海報,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喝杯咖啡!
「有啊,在後面桌上,自己拿就可以了。」

這天,因為院子...

一切風和日麗。






【Pussy Tour】
■主辦單位:添翼創越工作室 0919-416-176
■演出者:陳綺貞、詹佳琦、徐堰鈴、石佩玉
■演出地點:淡水動物園、台北中山堂光復廳
■票價:650


一個發生在去年夏天旅行的意外,引發陳綺貞創作(PUSSY)這首歌。在歌詞的結尾: give a hand to anyone,便是要說”不要因為恐懼,而喪失愛的能力。” 在二月及三月一系列「Pussy tour」的活動: 表演、網路徵文,或者和公益團體合作,試圖喚醒大家重新思考「恐懼」,也重新喚起「愛」。

我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願意伸出雙手,願意擁抱彼此;所以我們辦了這個活動,邀請和我們有同樣想法的人共襄盛舉,付出自己小小的心力,把愛傳出去。

活動網址:http://www.cheerego.com/v04/02_even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