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西門紅樓---

你拍攝的 Live House-棉花糖。

之前在廣播裡聽到棉花糖的2375,深得我心的旋律讓我對這個團產生了興趣,後來找到了他們的部落格,才發現棉花糖正要發行新專輯「小飛行」---這名稱也讓我替專輯加分不少;接著查到上星期五他們會在河岸紅樓舉行專輯預購演唱會,同場演出的還有LALA徐佳瑩。

第一次到新的河岸紅樓看表演,整體的感覺比The Wall好些,不過原本的河岸雖然小,卻都是真的去聽表演,場地一大,聊天的、講話不顧音量的、自顧自玩耍的就多了起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開口請我隔壁的客人講話小聲一點,我是去看表演聽演出,不是去聽你們聊天的。

棉花糖的專輯曲風很舒服,不過因為太過相似,所以整體聽起來還是會有一種:「什麼!已經聽完一遍了?」的感覺,但還是值得推薦,畢竟我很久沒看到不錯的新團了。

至於徐佳瑩,現場演出的實力比我想像中好上很多,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她的新專輯甚至有些期待。

你拍攝的 Live House-徐佳瑩。

---大眾‧綺貞---

應該是最後一場簽名會了,這天還多了騎樓演唱的小活動;一早九點到大眾排隊,11點半領號碼牌,然後等待兩點的騎樓演出,我想我有些疲倦,好像也開始不適合耗上一整天去等待些什麼,雖然我知道結果是值得的,還是會與自己拉扯一番。

綺貞唱了三首歌---
下個星期去英國、倔強愛情的勝利、讓我想一想

你拍攝的 綺貞。

接著就是簽名會。

綺貞一樣會在握手的時候認真的看著妳,然後用雙手握住妳說聲謝謝,她的手很溫暖,總之就是一股力量,支持著妳繼續在生活中奮鬥!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從簽完名開始,我整個人就進入了一種恍神的狀態,好像是有心事一樣不知道怎麼的不著邊際...下午吃過午飯後就一路昏睡到六點多,差點起不來看Jason Marz。

你拍攝的 綺貞。
(我是小歌迷)

---Jason Marz---

你拍攝的 Jason Marz。

當我以為我把渾身的力氣都用在下午的簽唱會,晚上的演唱會一定HIGH不起來的時候,Jason M'raz一開場就讓我恢復精力,樓下搖滾區的朋友們更是從第一首歌就站到終場,徹底的HIGH翻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舞台跟樂團,Jason M'raz還是讓整場演唱會充滿著奇特的歡樂魔力,尤其是他的身體律動以及令人放鬆的歌聲,真的是給了我們一場水準一流的精彩表演!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三位喇叭手,他們的角色實在是逗趣的要命!還會在歌曲中一起跳舞,節奏搭配的恰到好處,跳完還會互相擊掌,真是可愛極了!

另外還有歡樂的拍立得時間,Jason M'raz拍下了各個團員的照片後,就把一張張的拍立得丟下台,最後一張是自己跟全場的合照,搖滾區的朋友實在是很幸福啊!(我也好想要拍立得~~~~~~~~~~)

還有一點也是讓我非常驚訝的,台大體育館的音響可以說是出了名的爛,這次Jason M'raz可以讓演唱會的音場有這麼完美的呈現也是非常厲害啊!

2010年,小巨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