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太陽‧高雄巨蛋。
(圖片引自cheerego)

高雄‧準備好了嗎!

2009年11月28號 陳綺貞首場高雄巨蛋演唱會

當日出復活 太陽再一次為你升起!
從台北小巨蛋、香港紅館、上海大舞台、新加坡室內體育館
場場轟動!佳評如潮!
首場高雄巨蛋演唱會在千呼萬喚中,終於隆重登場!從台北、香港、上海、新加坡一路帶來讓你溫暖的感動!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以上文字來源:年代售票

買票請到:陳綺貞高雄巨蛋演唱會

重要告知: 2009年6月1日中午12:00首賣*凡於6/1~6/3購票者,於演唱會當天加贈高雄演唱會特別企劃珍貴海報一張

 ******************************

消息發佈在端午節那天,但綺貞之前就已經在PTT-CHEER版上預告了高雄巨蛋的可能性;四天後,也就是6/1中午開始賣票,這四天的連續假期,我的胃跟心臟大概又經歷了一次新的試煉。

中午跟陳同學分配好工作,他在公司利用網路購票,我則是征戰I-BON;跑了第一間7-11,I-BON壞了、第二家用到一半,有人在後面等著要印東西,我只好先讓她用,但因等不及,深怕錯過啟售黃金五分鐘,於是跑到對街另一家7-11,只是怎麼已經59分了,都還看不到I-BON上出現陳綺貞演唱會的訊息!!!!!

一直到12點5分,我實在受不了就立刻跑回公司樓下,試了最後一間7-11之後,確定這次I-BON出包,完全沒把演唱會的售票連結放上去,然後快速回到公司跟陳同學換手搶票...

常買的人就知道,年代常常有幽靈位置,明明空著卻怎樣都買不到,最後終於讓我買到了特區後方角落的兩個位子...

每次買票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高雄巨蛋!我們來了!

延伸閱讀:09'太陽演唱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