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EASON。

我是不是特別喜歡姓陳的人?

陳綺貞、陳奕迅還有我的陳同學。

ANYWAY,如果說我錯過誰的演唱會會搥胸頓足、哭天喊地並且後悔莫及的話,陳奕迅一定也榜上有名!二月底就買好MOS 21的票,癡癡等了三個月之後,5/30我們親眼見證了一場完美又真心真意的演出,看完很想對陳奕迅說:真有你的!

演唱會在7點45分正式開場,K歌之王是這天的序曲,或許也是很多人認識陳奕迅並且被他感動的開始,前面的話都不多,一首接一首挑動著我們的感官,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小巨蛋的音響變好了,就算我坐在2500的區域仍然能夠大大的被震撼著,唱得再大聲也不會破音,過癮極了!

Eason沒有華麗的舞台,但今晚的造型、燈光以及樂團我都要給大家100分的掌聲鼓勵!我一直覺得如果不是全創作歌手,就很難在安可的時候多凹幾首歌,畢竟樂團不見得會彈啊!可是今天晚上,陳奕迅卻從10點25分開始一路安可到了11點45分,我想聽的歌可以說是全都唱了。

你拍攝的 EASON。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特別喜歡的像是裙下之臣、謝謝儂、我們都寂寞(這首歌唱到我的頭都快要痛起來了!那氣氛沉重的像是發生著什麼悲劇一般)、浮誇(揹著獨角馬的造型真的很浮誇,這首歌以前沒有特別喜歡,但自從去年聽過現場以後就起了化學變化)、七百年後、不要說話、淘汰愛是懷疑不如這樣、全世界失眠、夕陽無限好(喔!聽到這首歌簡直就太幸福了啊)、天下無雙葡萄成熟時(我是從這首歌開始愛上陳奕迅的粵語歌、U87也是我擁有第一張EASON的粵語專輯)、於心有愧大開眼戒(打回原形)、幸福摩天輪、last order、低等動物(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聖誕結...

當然不止這些,演唱會上每首歌都好精彩!

說到這就一定要提到組曲:
獨自去偷歡(劉德華)+狂野之城(郭富城)+這個冬天不太冷(張學友)+我的親愛(黎明)+無心睡眠(譚詠麟)+愛情陷阱(張國榮)

整個就HIGH到最高點啊!而且我都會唱耶~~~~~XD

我知道5/29的歌迷很可憐,只聽到10點半就回家了,但EASON真的很有誠意,還在第一天之後,聽了歌迷們的意見把國粵語歌曲的比例做了調整,能做到這點我就已經對他心服口服,就算他說:意見接受、態度照舊~XD

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陳奕迅,不管你來幾次,我都不會錯過你的演唱會!

5/30歌單(來源:PTT-EASON版)---

K歌之王(國)
裙下之臣
你的背包
兄妹
謝謝儂
瑪琍歐派對
路一直都在
Allegro Opus 3.3 a.m.
衝口而出
想哭
我們都寂寞
浮誇
愛情轉移
七百年後
SHALL WE TALK
十年
第五個現代化
演唱會
熱島小夜曲
===組曲
獨自去偷歡+狂野之城+這個冬天不太冷+我的親愛+無心睡眠+愛情陷阱

不要說話
淘汰
愛是懷疑
不如這樣
全世界失眠
好久不見
婚禮的祝福
沙龍
夕陽無限好
單車
天下無雙
葡萄成熟時
於心有愧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最佳損友
與我常在
大開眼戒(打回原形)
幸福摩天輪
last order
低等動物
聖誕結
Special thanks to

 

◎ 最後,我要謝謝這區的工作人員,相當盡責的阻止大家錄影跟拍照!拜託你去陳綺貞演唱會當工作人員吧!

◎ 去你的手拍,吵死了!請問拿手拍的人是沒有雙手可以自己拍嗎!我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