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SP550】盧廣仲。

盧廣仲!你出運了!

是的是的!我們一路看著他長大的盧廣仲在今年揚眉吐氣了!

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與最佳作曲人獎(一百種生活)

星期六,活動結束之後就從宜蘭開車趕回台北,陳同學則是三點就到現場排隊,雖然神秘PA是晚上12點半才開始,但河岸晚上六點半就開放大家入場觀看金曲獎頒獎實況。

今年的金曲獎實在是很好看,除了Super Junior之外,幾乎都是台灣歌手發光發熱的時間,不管是台語、國語、客家還是原住民的表演都精彩極了!讓人最熱血的還有草蜢的組曲表演啊!!!!!!

限時專送ABC、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等等歌曲簡直就讓整場熱翻了!每一首歌都是我小時候的歡樂回憶啊!拜託小虎隊也合體來個表演吧,一起唱青蘋果樂園跟逍遙遊一定更HIGH!

而草蜢也是最佳新人與最佳作曲人獎的頒獎人,今年的最佳新人實在是難分軒輊,蕭敬騰與蕭閎仁實力超強,Joanna的呼聲也相當高,簡直就是一場硬仗,當草蜢公佈最佳新人得獎的是:

盧廣仲!!!!!!!!!!!!!!!!!!!!!!!!!!!!!

天啊!我整個在河岸哭到都啜泣了!這感覺簡直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得獎一樣!

這還沒結束,盧廣仲在台上胡言亂語講完得獎感言之後,下一個最佳作曲人獎,得獎的是:

盧廣仲!!!!!!!!!!!!!!!!!!!!!!!!!!!!!

喔耶!喔耶!還沒哭完又大哭了一次!XD

這次一共入圍五項,拿到兩個完全屬於廣仲自己的獎真的很開心啊!

你拍攝的 【SP550】盧廣仲。

而且最後頒最佳專輯,陳奕迅拿下最大獎之後,還特別在台上說,他心目中的最佳專輯是盧廣仲!他的歌真的很好聽!甚至又邀了一次歌(盧廣仲你快把歌交出來!XD),連Eason都這麼看重盧廣仲,簡直就太幸福了!

(曹格頒最佳製作人的時候也在台上說:盧廣仲,可以製作出一個人也是Rock'n Roll的style!還比了Rock 的手勢~哈哈)

金曲獎結束之後,大家繼續在河岸等著廣仲過來,看得出來他累壞了,我們在底下也是又累又開心,廣仲總共唱了17首歌,其中還有吻別、愛的路上我和你、死在你的胸懷、sorry sorry等等即興演唱曲~我覺得到最後他根本累到連聲音都沒了,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們替他唱著~

你拍攝的 【SP550】神秘聚會‧前。

河岸歌單---
01.別殺我
02. Que te pasa?
03.無敵鐵金剛
04. Sorry Sorry(還有帶舞蹈喔~XD)
05. rock'n roll 的 style(果然,沒有一次歌詞會是一樣的~)
06. You're Not Alone(偷學麥可的唱法~超好笑~)
07.愛的路上我和你
08.吻別
09.寂寞考
10.校園美女 2008
11.早安晨之美
12.我愛你
13. 100 種生活
14.死在你的胸懷(谷淳實在很會寫歌啊!)
15. Oh YA!(我覺得這應該是新專輯的主打歌~)
16.新歌啊!(沒有歌詞,是綁鞋帶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17.風雨

再次恭賀盧廣仲!

你真的是最棒的!

 

@ 愛他請記得表演時禁止錄影、拍照、錄音,表演前谷淳就已經特別講過了,大家還是拍個不停,實在令人懷疑這是愛廣仲的表現嗎?

@ 原本我的網誌裡放了「死在你的胸懷」試聽及歌詞,但由於引用的網誌內容已被谷淳刪除,在未被原作者同意的情況之下已鎖文處理,另外引用我的網誌內容請留言告知,並請註明出處。

最後,大家一起期待廣仲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