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皮克斯展結束之前挪了時間看展,唯一的遺憾是貪便宜買了打折票,卻因此錯失了紀念票券;

對,我就是那種喜歡什麼都收集的偏執狂,熱愛動畫跟動物園,還把所有旅行中的票根都集結成冊,大概只是想讓後代子孫知道原來他們的祖先過了個不虛此行的人生。


(要是我知道紀念票這麼可愛,我才不要省那20塊,結果拿到的是爛爛的折扣票..囧)

去年到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幾乎玩到不想回家,就算是腳跟腰都快斷了,還是留到最後關園說晚安才飲恨離開,讓我留念的不是那些遊樂設施,而是每一個園區的精緻設計,我好像走進了動畫片一樣,栩栩如生。


夏日回顧‧皮克斯遊行

如果我家夠大,也許皮克斯每一部動畫出的公仔都會被我打包回家。

就票價來說,200元看皮克斯簡直就是太便宜、太佛心了!我們從12點多一路看到下午三點,好幾個區是因為人太多只好匆匆經過,這點倒是可惜了些。

展覽內容除了每部動畫的手稿、模型還有3D圖之外,還有最早五部短篇動畫在現場輪播,而目前很火紅的天外奇蹟也有一個小小的分鏡展區!你可以親眼見到這些動畫人物是怎麼慢慢演變到最終人物的樣子。


(離開前別忘了蓋紀念章喔!)

還沒有看過皮克斯展的,展期到11/6為止,走這麼一趟一定不會後悔的!

 

【同場加映】天啊!有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