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時候胖真的是胖,從小就被爸媽養的肥肥壯壯,關於要把肉掰開才能洗澡這件事情,它不是傳說,是真的!

我一直覺得我跟媽媽長得很像啊!

小時候因為家住新公園附近,媽媽偶爾會帶我去新公園散步或是盪鞦韆,有一次因為我吵著一定要去新公園玩,還狠狠被爺爺吊起來揍了一頓,只是揍完還是一直哭著說:「我要去新公園玩!」簡直就是個小壞蛋~XD

從小就想當諧星 XD

(這張照片可以去跟皮克斯那篇的最後一張比對一下,完全就是我本人~)

媽媽年輕的時候實在很正耶!

除了新公園之外,也常常去兒童樂園玩,這時候動物園還在圓山,通常都是去完動物園之後到兒童樂園,小孩子真的很幸福啊!

媽媽的臂力很強~居然抱得動我這個胖小孩~XD

 

整理了舊照片,有時候其實不知道是真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還是因為大人說多了所以好像記得...

但對於幼稚園之後的生活倒還真的有印象,造成現在腦容量嚴重不足,只記得以前的事情~哈哈

 

還有...

我從幼稚園之後,長相還真的沒有再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