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看不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忘記當初選擇電台的理由,就跟忘記為什麼會在相愛之前的那一秒答應牽手一樣。

昨天接近十點下班,法文課沒去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不應該佔據我一天的生活超過12個小時,躺在床上反覆聽著80%完美的日子,我想應該是要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學生每半年都需要放長假一次,更何況是全年幾乎無休的上班族;努力上班五年多,我不敢講自己有多認真多拼命,但至少每間公司老闆都還挺喜歡我的,有合作過的單位很多都已經變成朋友,不是只有表面上那層莫名其妙的虛偽關係。

我想下一份工作應該會更好。

雖然我對於寫履歷表這件事情還是有著隱性障礙;
還有永遠會在面試的第一秒鐘被當成小孩看待;

如果以後我當老闆,面試的時候一定會要求來應徵的人穿上最能表現自己個性的服裝出席。
什麼套裝、高跟鞋、襯衫、西裝褲,假的東西看了就反胃。

就這樣吧,我想我的答案已經很明白了。

我會想念在電台的日子,想念這些機器跟在小錄音間說話的感覺;
但我不想忘記最初的夢想,也不希望到最後夢想破滅,就讓我帶著最後的期待離開吧。

也許,還會有回到電台的機會。

Hello~我是小mie,現在的時間早上10點32分,讓我們來欣賞今天的第一首歌曲,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演唱會要到囉!記得戴上你的安全帽~

我們有機會空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