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如何是好?

你們也知道我會選擇毀滅,如果不愛了,如果都已經想要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了,那為什麼不說實話就好?

說實話對你們有這麼難嗎?

不要跟我說什麼:「因為她知道會更難過。」這是屁!

都已經這麼難過了,乾脆就徹底一點,

難過這種東西又不是分期付款就會比較不痛!

一直拖一直拖的才糟糕,我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脆弱,知道實情之後頂多就是大哭一場,然後繼續向前走,沒有你們天也不會塌下來,只會稍微黑暗個幾天而已,這就跟颱風過境一樣,總是會在一陣狂風暴雨過後又恢復原有的寧靜。

討厭!

「如果不會在一起就講清楚啊,不然她只會覺得有希望就一直等,可是你也沒有要跟她在一起了。」

『妳是在跟我說嗎?』

我不是在跟你說,難道是跟坐在你右手邊的人講嗎!

口亨!

要一起講也是可以。

口亨!

結果我還是成了共犯…

誰知道我心裡難過的要命…

誰知道我比誰都想要說出實話…

你們!你們!你們!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