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四天是會有報應的。

早上錄了四個小時的節目,簽了一堆簽呈、日誌,還要不忘在日誌當中捅台中白癡同事一刀、整理不知道文件到底放在哪裡的桌面、條列要曝光的客戶案、還有中秋節的工作內容與支援名單、暑假活動結案、中秋客戶送禮、拜訪;

另外還接了一通美國長途電話。

「妳不能簽字喔!說什麼都不能簽!」電話那頭很認真的交代著。
『我沒有簽,可是她說會找別人替我簽,好像只要兩個證人就可以,不一定要我簽才有效。』我無奈的回報現在的狀況。

「妳要讓他們知道不能這樣讓妳夾在中間為難。」
『沒有用的,我做什麼都不對,那男人頭腦已經不清楚到了極點,女人憤怒到要失去理智了。』

四年多前,我在桃園親眼目賭男人到幼稚園接走一個小孩;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天在開我的玩笑,還是這世界真的太小。

這種表面和平的狀態已經持續的太久,這幾年來越來越頻繁的週期性爆發,誰都知道最後的結束遲早都會來的。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世界上的男人不只他一個,妳卻偏偏要找上他;
我講話很難聽,等我找上妳的時候,我不能保證會不會問候妳祖宗八代,這種時候誰的面子我都顧不了。

馬的!

為什麼很忙還要煩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







而且,












我打從心裡覺得,











分開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