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需要一杯讓人安心的壹陸壹;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其實意義重大,我想要藉此來證明或是結束一些事情...

我想回來之後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原本還想多帶一杯路上喝的,老爹說我太晚講了,他在前一秒才關上機器;
沒關係的,有你們我其實就很有勇氣!

帶著新相機,我想要拍些不同的東西;
不可缺少的當然是我的四格LOMO,有錢的話我還想買台Holga回家;
對於相機真的是一件很難以滿足的事情。

我希望看到那片海灘的時候,能夠堅強不會哭泣;
我希望今年不會有去年的那種孤寂;
我希望可以自在的大口呼吸。

就要出發了!



珍小妮,妳也要努力的渡過這個星期!
下星期,讓我們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