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都在聽MOJO;
音樂停留在Track 7的時間長了點。

我想我可能也是那種只看事情表面的人。

現場上演無間道的感覺實在是太刺激了,我整個晚上的胃都在翻滾;心理影響生理的情況在這幾年太過明顯,老天應該希望我能誠實做自己。

我沒有對不起誰吧?

對於百口莫辯,我還是有著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一定是做人太失敗,就跟食神的那碗雜碎麵一樣;

腦筋不清醒,失敗!
交友不慎,失敗!
臉部表情扭曲,失敗!
妄想世界大同、天下太平,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大概很難簡單一點。

別壞了我最近很莫名的好心情,我要使出非常手段來斷絕這些討厭的流言蜚語。

最後,來個老梗:

請將sentimental kills快轉到兩分四十七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