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夕個頭!

沒辦法,誰叫我現在看滿街上的情侶都不順眼,這種鬼日子,只會讓我更覺機車!

同事下班前,大家問著她要去哪過情人節,她說:我跟家豪要去…….
還沒講完,我就從座位上站起來,大聲宣佈公司新頒發的禁令:

「從今天開始,公司裡禁《家豪》這個名字!不然就是不要讓我聽到!!!」

上星期颱風來之前,她也是講著家豪家豪的,還一直問:那妳家家豪什麼時候畢業啊?

問到後來我要崩潰了,就把分手的事情講了出來,避免到最後內傷至死。


同事的爸爸過世,所以最近都得加班把節目單做完再回家;昨天還好,六點多就弄完了,拎起包包,準備去跟我的旺福約會~~~

九點半開始的節目,才八點多,人就已經排了一長條在河岸留言的門口,還好我們先買了預售票,可以不用排隊就進去挑位子;但是大家老早就先進場了,到最後我們只得選了前面地上的位子,坐在台前等表演開始。

旺福真的是太妙了!

我無法形容他們表演的內容,強烈建議一定要到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從頭開心到尾的感覺;

小民天生就是走這條路的人,他的無厘頭讓全場笑到不行;精彩的表演、逗趣的歌詞,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神仙下凡,來拯救我們這些鬱悶的小老百姓。

《但其實開始沒多久,我就發現小民講話跟某人很像…相像程度到了80%,讓我一度錯覺我是不是看到了某人站在台上講話…但某人並不有趣,只會讓我的生活亂七八糟,所以我甩開了這個惱人的想法,繼續開心的看著我的旺福表演》

這一次雖說是新歌發表會,舊歌也唱了不少;像是迷你裙、看什麼看、胖妞的怒吼、上海花,當然還有最HIGH的《我小時候都去SPIN》;
真是不禁想說一句:

幹!這才叫音樂啊!

比起那些愛唱英文歌詞,又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的樂團,旺福才能真的振奮人心,讓這個烏雲密佈、打雷閃電又颱風不斷的夏天,微微的露出一點點陽光。

當然還是有情侶不識相的在座位上抱來抱去,氣的我想拿ICE的瓶子往他們頭上砸下去!要親熱不會去開房間喔!不要在這種公共場合卿卿我我的!
《我果然已經偏激到了極點…》

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精彩的畫面…

今年夏天,就算什麼都沒有了,至少還有音樂可以拯救靈魂。

今年夏天,因為旺福、ICE、義美冰淇淋,讓我找到幸福的另一種理由…



女主唱Judy~

主唱兼吉他手小民~

貝斯手Twiggy~

鼓手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