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mie小咖之後,就會開始需要添購一些車用配備跟小東西; 

目前對我來說,最急迫的是導航系統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在高速公路上整整玩了一個小時。

從內壢交流道上去之後,順利的找到國道二號出口,接著,我在看到〈航空站〉指標的時候徹底的傻眼。

我是要接國道三號往永和啊!!!

就算我再怎麼想出國,沒帶護照是能上飛機嗎……….
而且假也沒請、機票也沒訂…
於是我跟第二航廈說了聲掰掰之後,又往高速公路的方向開去。
〈機場bye-bye…紐約bye-bye…歐洲bye-bye…張國璽bye-bye…ㄟ…他好像還沒開始開飛機的樣子…算了~〉

打了電話問路,梁先生一定覺得我很笨,怎麼會連接個國道三號都可以走到反方向,之後更糗的是,走中山高走的太開心,一路狂駛到內湖,然後才從康寧路出口下去,繞了一大段路才回到家。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這麼的遙遠啊!

在車上其實有點想發脾氣,可是幹嘛要生氣?自己不認識路要怪誰?怪老師嗎?老師有說過開車要買導航!現在好了吧!只能去住套房!

目前中意:
1. Mio P350掌上型衛星導航系統---$8199
◆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ket PC中文版
◆全向式SiRF Star III高感度隱藏式天線
◆全新Mio Map專用導航地圖
◆專業導遊iGOGO旅遊指南電子書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內建512MB記憶體

2. Dopod P100衛星導航PDA---$12200
■全球首款輕巧GPS PDA
■PaPaGo!G10聲控導航
■WiFi/藍芽/紅外線
■辦公室應用軟體

另外,我相當認真的思考自己有沒有使用到PDA功能的必要;
就我的習慣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帶著小本子,然後在上面畫畫寫寫的…
只不過現在連畫畫寫寫的時間都不多,小本子像是空白的一樣,孤單躺在包包裡。

有了PDA,我真的會乖乖的把該記得的事情一筆筆的建進去嗎?

DOPOD的當機機率頗高,定位也需要一段時間,花這麼多錢好像不太值得?
可是它有WiFi/藍芽/紅外線…雖然我也不太會用到這些功能,可是如果哪天真的想用了卻沒得用的時候,應該會很嘔吧?

播放音樂的功能可以不用,不然我的IPOD是買假的嗎?
但仔細想想,我的IPOD明明也有行事曆的功能被我放著不用…

總之我是不想再迷路了,這星期,一定要下定決心買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