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四十五分鬧鐘響,我完全忘記今天定鬧鐘是為了什麼,按掉之後繼續睡覺,直到七點半,下意識的醒來,這才驚覺早上開始有著一整天的比賽,然後匆忙出門接J小姐,再到淡水實行早餐的計劃。 


-------世上的白目這樣多------

遇到白目真的能讓自己修身養性,我們在環快上遇到一台不打方向燈就想插隊到我前面的車子,因為它想進來的空間並不足夠,我按了按喇叭想要提醒他不要硬切,結果這白目不打燈就算了,被我按喇叭之後腦羞成怒的煞車停在我前面,我又叭了他一次,他開始在我前面停停走走,我換車道他就換車道,整個嗆聲了起來;要不要這麼智障?

不會開車的話麻煩燒了你的駕照然後向駕訓班的教練瞌頭,罰寫一萬次:對不起我不會開車,然後這輩子拜託都不要再上路造成其他駕駛人的困擾!

------請接受我的好人卡------

進學校之前還在想著把車開進去的藉口,沒想到警衛連問都沒問就讓我進去,他大概覺得我很無害,不用找停車位總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小品屋,我來了------

停好車,我們各自前往買早餐的地方,J小姐的目標是小籠包,我則是選擇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小品屋。 



店裡的MENU換成新的,還多了幾種新的麵包與口味,我還是點了一樣的肉鬆蛋跟冰咖啡,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沙包跟新的義大利麵包。當我買完早餐打給J小姐,她說小籠包今天很不巧的沒有開門,於是她點了蔬菜沙包跟咖啡牛奶,我們一同享用了好久好久都沒能吃到的記憶裡的味道。

雖然小品屋的早餐都沒有漲價,但是以前拌著玉米粒的蛋已經換成了荷包蛋,有幾種麵包也改成了只加半顆蛋,即使如此,這樣的一頓早餐仍然相當的豐盛與滿足!

------打到累死只要一百元------ 



這次的比賽我們都抱著只要不要墊底就好的心情,也不能說我們沒有羞恥心,但是要我們這些一兩個月才打一次球的老人家們拼命拿冠軍,想也知道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因為可以打室內場,一整天下來有四場比賽又只要一百元,當然一定要來參與一下,一票玩到底真是太划算了!

10點開始第一場比賽,對上自己學校的校隊,最後的比數是38比50〈我們打馬拉松賽制〉,還好並沒有輸的太多;接下來對華碩,我們算是勢均力敵,到最後以50比48贏了第二場比賽!

「不會墊底了!」打完這場之後大家好像都鬆了一口氣,哈哈哈。

接著下午對上X大〈為保護當事者以馬賽克處理〉,據說是校隊的二軍,我們這些老人家在比賽前已經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連練球都直接把整個場讓給他們,三分鐘完全省略,直接開始比賽;而猜拳的時候,我們還很白癡的在剪刀石頭布之後來了一記「海帶啊!海帶!」,X大的隊長相當冷靜,完全沒有被我們玩耍的態度嚇到!

不過這場比賽我們打的真的很心虛啊…

怎麼說對方也是校隊,我們只是一群貪圖一票玩到底的老人家,就在我們領先的時候,他們叫了暫停,然後全隊一臉沉重的在商討戰略;說真的我們也沒有預料到會贏,而且每次比賽都沒有戰術,唯一有的大概是我們那種緩慢的節奏,完全不管對方怎麼攻擊、怎麼處理球,我們就是打自己的,只要不慌亂,其實用這種平常心的態度反而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總之到最後是莫名的就贏了這場比賽,我們的戰績來到兩勝一負,天啊!這是代表我們可以拿到第三名的意思嗎!!!XD

最後一場對上豆他們,搞的跟平常在play一樣,而且打到最後完全沒有鬥志,隔壁場的老人對校隊倒是熱鬧的很;比賽前我們還在討論要把學姐們的小孩全都抱在手上,看她們是要贏球還是要小孩XD。

【後記】
@ 這次的邀請賽我們很成功的把前三名都留在淡江,沒讓校外人士踢到館,相當驕傲!
@ 球場後方整個就是小孩們的遊樂天堂,一堆小孩跑來跑去,果然是一票玩到底的親子樂園。
@ X大的同學們,妳們真的很厲害,我們實在是贏的很心虛啊啊啊…
@ 以後可以常常這樣舉辦室內場的比賽,一整天才100元,還可以開心在地上滾翻,相當歡樂! 
@ 後來中午我們去吃了大吉祥,沒看到對臭韓國人的比賽~中華隊加油啊!

補上親子樂園的照片,小孩們真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