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我就失業了




我成了無業遊民


恐慌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急迫

我才剛剛離職六個小時而已



什麼?


我居然不怕死的不先找工作就離職

在這個號稱有十八萬人失業的瘋狂社會裡


我就這麼加入了大家






把信箱清空
把檔案清空
把桌子清空
把抽屜清空

的感覺


挺好的


大腦在那一刻啟動了退休模式


只要空白五秒鐘

就會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或是

請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什麼?

沒有密碼?







就暫時休眠吧


記得把插頭插著



至少


不至於連電都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