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很簡單,但是好像很難實現的樣子。

〈願望一〉

我希望有一整天的悠閒,可以讓我在早上六點自然醒,接著起床呼吸新鮮空氣;換好舒適的裝扮,紮起輕爽的馬尾,開著我的mie小咖到N.Y Bagles吃一頓豐富又營養的早餐;

看報、聽I-pod、發呆。

趁著人還不多的時候,前往花蓮或台東,車程可以不趕,一路上停停走走。

油菜花田、湛藍的海、鄉間帶有青草氣息的空氣;
租輛腳踏車,吃著當地小吃、路邊攤。

晚上可以在海邊看星星,聽著海浪的聲音,散散步,什麼都不用擔心…

這樣就好了…
只要給我一天這樣的悠閒就夠了。 


〈願望二〉

身邊的親朋好友全都要健健康康的!

生病好難受,而且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親愛的人…

〈願望三〉

W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