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今天到海邊玩耍,雖然冷冷的,已經有比基尼辣妹出現了喔!


(我不是故意要失焦的~XD)

Coney Island在布魯克林區的最南端,坐N線到最後一站下車



出站之後往Surf RD.的方向走,首先出現的是著名的Nathan's Hot Dog。



Nathan's 之所以出名,是因為每年的美國國慶日都會舉辦吃熱狗大賽,前幾年的冠軍都是日本來的小林樽,去年他好像因為下巴脫臼所以沒有參加比賽,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再來?


(距離下次的熱狗大賽,還有七十七天~~~)


(經過了Nathan's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到達海邊了!)


(是排球比賽的海報啊!同學們,要不要來play一下~~~XD)


(這裡的海鷗超多的!可是為什麼海鷗看起來有一種笨笨的感覺~:P)


(這小孩既想玩水又怕水打到自己身上,一直在沙灘上跑回來跑回去的~XD)


(你丟我撿~)


(在海的對面還有另外一個沙灘,但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棧道上三三兩兩的人在釣著魚)


(take a photo!take a photo!這位老兄在經過我的時候一直這樣要求著~)


(夏天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音樂跟啤酒)


(餐飲店也替自己的招牌漆上新的油漆,迎接夏天的到來)


(沙灘後方有個已經關閉的遊樂園,據說正在整修,2010年之前會重新開張)


(棧道上可以散步也可以坐著曬太陽)


(從曼哈頓坐地鐵到這裡大約是四十分鐘)


(有排球的柱子但是沒有架上網,好想打球啊!)


(離開前要來熱狗店拜訪一下)


(我打從心裡覺得,7-11的熱狗比這個好吃多了!)


(戶外也有座位區)


(地鐵站就在斜對街)

回去的時候我跑到Union Square的書店找書,結果發現原來今天也有小小市集,一個小攤子引起我的注意,然後幾分鐘之後,就出現了這樣東西:



寫的是我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