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天氣,一早下了大雨,下午又徹底的放晴。
這幾天上課上的比較多,原本想說外頭應該還在下雨,沒想到天空很藍,陽光很炙熱,我決定散步到Greenwich AV.,看看還有什麼小店可以玩耍一下。



〈MXYPLYZYK〉這是一家現代居家用品店,除了有桌燈、吊燈、桌布之外,還有文具用品以及很多的沐浴用品,而且東西都很特別,有些在之前介紹的Flight 001裡面也找得到,但還是一家進去之後就會對所有東西都愛不釋手的可愛小店;那一串英文字母就是店名~不要懷疑~XD



〈Crumpler〉這是加拿大的牌子,專門賣包包的店,特殊的是他們設計給相機以及手提電腦用的包包都非常好用,袋子本身很輕,內袋也不少,沒想到在美國也能找到Crumpler的專賣店~



在木蘭烘焙坊對面的小小書店,有些書有折扣,但是分類比較粗糙,所以要找自己想要的書需要花上一點時間。



〈The ink pad〉喔!我愛死了這間小店啊!裡頭全部是滿滿的印章,什麼樣式都找得到,另外也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印泥,我在裡面逛了大概半個小時,買到了相當值得紀念的吉他印章!


(小吉他~)


(我很想把整間店都搬走~)


(有人物也有各種形狀)

紐約的店家比我想像中的都要能容忍拍照這件事情,不像之前去歐洲,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排斥並且禁止在店裡拍照,不過要照相之前還是會禮貌性的問一下老闆,拍起來比較心安理得一些。


(賣盒子的店)

除了很特別的店之外,我也很喜歡這一區的風景,散起步來都能放慢步調,就只是在街上走啊走的。


(渾然天成的綠色步道)


(你愛我‧我愛你)


(紅色的葉子不像是真的)


(Marc Jacobs的戶外看版,這是用畫的喔!)


(窗邊小陽台)

這一區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與發現,另外也有很多特別的餐廳;
下一次會到咖啡店裡坐坐,那也是特別被推薦有著溫暖咖啡的好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