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四月初就去了,但是只逛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我是挑自由捐獻時段,所以距離博物館關門只剩一個半小時,才看了全部館藏十分之一左右。


自然歷史博物館館應該是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之後才吸引了更多的遊客到訪,一進大廳就可以看見追著男主角跑的恐龍遺骸!


(至少有三層樓高)


(歡迎光臨自然歷史博物館!)


(買完票之後一踏進大廳,首先會看見栩栩如生的象群們)


(這一區是動物區,總共有兩層樓,不仔細看的話,真的很像活的動物,像是來到了動物園一樣)


(我實在對這種圖騰的東西有特別偏好,在裡頭玩的不亦樂乎)



我很好奇的是,以前古時候的染料跟手染技術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天然的顏料塗出來的顏色很飽滿,還有那神乎奇技的雕刻技巧!


(有幾座小型金字塔)


(這種編織的小鞋子也好精緻!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一些布包跟衣服)



經過了墨西哥文物區之後,各位觀眾!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就是它啊!!「Dum Dum」!


(You in trouble now, dum-dum. You'd better run-run .XD)


( Dum Dum的放置地點跟電影當中不一樣,是在二樓的墨西哥文物館裡頭,走到底就可以看見了~)


(電影裡的小人群我沒有看見,但是有不同的小人群在玻璃裡展示)


(這裡是恐龍館)


(每一個骨頭旁邊都有一個重建的小模型可以參考)


(1、2、3,木頭人~XD)


(這是大象的遺骸,右前方有個重建的小象)

這些東西只是館藏的幾百分之一而已,如果要把整座博物館逛完應該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只利用自由捐獻時段是不夠的!另外我在逛二樓的時候,遇到幾個女生正在問警衛館藏的擺放地點,她們要找的是電影當中的印第安女生;警衛說:「那只有電影才有,不在我們的博物館裡~」所以來這裡不用急著找那個印第安女孩,一切都是電影的幻覺啊!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點:Central Park West and 79th ST. 
參觀時間:每天10am 到 5:45pm; 玫瑰中心(Rose Center)每月的第一個週五開放到 8:45pm 
門票:成人$12;學生 $9、兒童 $7 (每週五4:00pm 過後是自由捐獻時段)

所謂的玫瑰中心,是新建造的「蘿絲地球和太空中心」(Rose Center for Earth and Space)



門票可以在自然歷史博物館一併購買,裡面有太空劇場,除此之外也能體驗宇宙的創造過程、瞭解地球形成的過程、認識銀河系、恆星及行星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